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條例】海港城貼告示謝絕警進入 網民取消今晚不合作運動

星島日報

反修例風波持續,網民發起多場集會及不合作運動。有網民今晚會在尖沙嘴海港城發起「和理非Happy Hour」,到商場「行街」,並以「試玩、試食」零消費,逼使政府回應五大訴求。海港城昨日在商場門口貼上告示,強調除非有罪案發生,否則謝絕警察進入。有網民凌晨在連登討論區再出貼文,認為海港城的回應已達到行動目的,因此決定取消行動。

有網民在多個facebook專頁上載照片,可見海港城玻璃門貼上一張告示,指「我們盡力確保場內顧客安全。除非有罪案發生,警察請勿進入,如有需要,請與我們場內職員聯絡。」告示右下角亦印有海港城的標誌。顧客服務部回應傳媒查詢時證實,該告示由商場管業處貼出。

有連登仔凌晨發文,認為海港城已經就應對警方作出表態,「對於為勇武打氣呢個目的,相信或多或少都已經做到」,因此取消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