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網傳周日打大交 泛民重心人物紛紛離港

巴士的報

後天星期日民陣在維園申請的遊行,不獲批准,只獲批集會,但相信集會之後,仍會有非法遊行。今日網上傳聞當日隨時有打鬥場面出現,而近日集結在深圳的武警部隊,有機會隨時候命, 10分鐘內到港維持秩序。

就在這個敏感時刻,原來不少泛民重心人物領袖均已離開香港。羅冠聰取了獎學金,剛剛赴美國耶魯大學讀書,楊岳橋及郭榮鏗已去了美國紐約見律師公會,毛孟靜表示離港10日娶新抱,黃之鋒昨日已去了台灣出席一個座談會。

泛民重心人物如在香港,都應該會出席周日集會,他們出席當然不好戴個口罩啦,如集會演變成非法遊行,泛民要員不參加遊行就被質疑不支持運動,但一旦參與非法遊行,將來被追究的話,他們隨時要負上刑責。那麼最佳的應付方法,便是離開香港。

Ariel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傳大陸落左好多帶黃頭盔,著黑衣既大陸人來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