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國泰解僱兩名地勤人員 涉暴動罪機師上月已停飛

巴士的報

被解僱的地勤懷疑洩漏警員資料

內地民航局昨日對國泰般空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要求所有曾參與及支持非法遊行的航空人員,停止執行來往內地航班的職務。國泰向員工發出通知,稱將應民航局要求提交機組人員名單。

通告指,機組人員應配合當地部門檢查,以免影響力航班;國泰亦會國民航局要求,提交飛往內地或飛越內地領空機組人員名單。國泰重申,同類型的檢查在中國或其他地方亦普遍,公司一直以專業、耐心及尊重地處理。

國泰又提醒,航班或任何公司財產,不應用作討論公事以外平台,當值時亦不應發表公事以外的個人意見。

另外,國泰接受查詢時表示,早前被控暴動罪的機師,自7月30日已沒有被安排飛行職務,7月15日起未執行任何飛行任務;有兩名機場員工,則因行為不當已被解僱。據悉,被解僱員工涉為洩漏警員資料的地勤員工。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除時國泰大罷工!

Raymond 提到...

一次過清曬啲瘀血!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