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休班警遭3黑衣人狂斬4刀 盧偉聰怒斥行為卑劣

星島日報

葵涌警署一名45歲警員昨晚下班後離開警署,行至鄰近巴士站時被3名戴口罩黑衣人揮刀圍襲,身中4刀,手腳及背部受傷,有傷口深可見骨,3名刀手事後逃去,傷者送瑪嘉烈醫院搶救。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凌晨到醫院探望受傷警員時表示,對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及憤怒。他形容暴力襲擊警務人員的行為十分卑劣,予以強烈譴責。他指,初步相信遇襲警員無與人結下私怨,警方會循多方面進行調查,全力追究,將兇徒繩之於法。

盧偉聰強調,意圖傷人為一項非常嚴重的罪行,可被判終身監禁。警察福利服務課及心理專家正為傷者家人提供協助。

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與警方聯絡。

事發於昨晚約11時15分,該名休班的45歲警員途經葵義路期間遇襲,身中四刀,主要是背和右膊,由於轉身以手擋格,手部亦中刀。事發後,警方派出多輛衝鋒車趕至,傷者跑離6米外倒於石壆邊喘息,有傷口深可見骨,現場遺下大攤血跡。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以每日4點鐘講法:
極可能係黑警假扮刀手!
又可能係何君堯指示黑社會恐襲!

Lisa 提到...

黑衣人的歪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