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公安部長趙克志南下廣東 強調嚴打顛覆破壞

巴士的報

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密切留意香港局勢。

香港局勢緊張,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前天在廣東調研時強調,要全力做好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準確認識當前形勢和風險挑戰,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各類顛覆滲透破壞和暴力恐怖活動,堅決捍衞國家政治安全。另外,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昨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香港一帶一路總商會訪問團,希望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依法施政。

公安部官方網站稱,趙克志先後到廣州公安基層派出所和廣東省公安廳指揮中心、智慧新警務聯合創新中心,檢查指導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安保維穩工作。

他要求,要準確認識當前形勢和風險挑戰,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各類顛覆滲透破壞和暴力恐怖活動,堅決守好國家政治安全「南大門」,堅決捍衞國家政治安全。要堅持穩字當頭,從嚴從實從細落實防風險、保穩定、護安全各項措施,全力確保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上月三十日,廣東省公安機關曾於佛山舉行國慶安保誓師練兵大會。

另外,王毅向香港一帶一路總商會訪問團提到,當前香港形勢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局面,希望大家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依法施政。他相信有中央的堅定支持,有特區政府的積極作為,有廣大香港同胞的團結一致,香港一定能渡過目前難關,浴火重生,開闢更光明的前景。該會理事會主席、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等在會面時亦有發言。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文攻武嚇,香港人就是不怕!
香港人自由不容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