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為左令廢老廢中支持我地,我宣佈保家衛國文宣行動正式開始

https://lihkg.com/thread/1433028/page/10

#227消失的神童11 分鐘前
記唔記得當日點解咁多人支持我地
因為有做向廢中廢老嘅宣傳
今日點解冇曬?

廢中廢老愛國嘛
我地就要做D大量文宣岩佢地口味嘅
就係令佢地覺得
所有抗爭者都係為國家著想嘅
政府警察先係衰個個



點解後生要抗爭?

因為大陸太多冤案
太多貪官太多勾結
太多慘案太多假野
如果香港淪陷埋
就冇人幫國家守護法治
建議文宣:
最近瑞士銀行 (可以話點解大陸唔查而係叫華春迎出尼嘈,因為啲錢全部都係貪官嘅)
冤案慘案假野揾D新聞有報嘅,咩假針呀個D



大陸衰啫點解要反香港政府?

因為而家個政府同大陸同流合污
成日推D政策係冇用嘅
好嘅又cut
例如比大陸公司用幾千萬整D單車架
比好多錢去大灣區
但又cut長者福利
但又唔扶貧
唔加醫療福利唔加教育福利
但又唔加多D



點解壽終正寢唔得?

因為香港政府為左討好大陸
想將任何有錢嘅人送上大陸
先推送中條例
壽終正寢唔係法律用語
要保障自己只有用法定用語


點解要雙普選?

因為政府只有係民選嘅
先會顧及市民
我地見到尼個政府只會益大陸



點解要講「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用毛姨個解釋

點解要提港獨,侮辱國旗?

普通嘅抗爭,大陸人同政府係唔會理
一用尼D口號同行動就全民關注
口號係用尼引起關注,再令大陸人知道事實
行動係用尼表達對政府咁樣貪污腐敗嘅不滿


警察同大陸無關

唔係,未來一哥係大陸受訓
而家嘅警察已經上左大陸電視
佢地已經學左大陸嘅衰野
公開指責上司
佢地已經學大陸貪官收錢
班建制將應該用係廢中廢老身上嘅錢
捐曬比警察


點解示威者要暴力?

大陸政府成日鎮壓大陸人民
文宣要用同胞尼個terms
而大陸政府發現香港人支持人民
所以派人打市民
示威者要反抗保護市民
同向大陸政府講我地唔怕
我地會支持同胞


點解要獨立調查?

因為要證明政府警察同大陸政府嘅勾結

點解要釋放示威者?

因為佢地保衛香港國家而戰
為十四億人而戰
何罪之有

反對派唔愛國愛港

泛民,民陣,示威者都係愛國愛港
佢地唔會同大陸貪官勾結
唔會向大陸輸送利益
有幫被欺壓嘅大陸人發聲

反對派顛覆國家安全

反對派冇兵冇槍
反而係警察作反
公開叫張建宗辭職


為左令廢老廢中支持我地,我宣佈保家衛國文宣行動正式開始
https://lih.kg/1430838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求幫推
今日好難推
自推左一日啦

https://lihkg.com/thread/1432243/page/1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品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942


香港抗爭者致內地同胞書

致廣大內地同胞:

在香港這場有如六月飛霜的風暴中,我是其中一名微不足道的抗爭者,也許我並不足以代表其他抗爭者們發言。可是,這場自六月展開的風暴,就是由一群都像我一樣微不足道的抗爭者所形成的。所以,請容我向你們娓娓道來,究竟身處在這場風暴風眼之中的人們,在他或她們的瞳孔中,映照的是一幅怎樣的景象。

在闡述一切之前,請先容我們向你們道歉。就一直都沒有向內地同胞,就這場抗爭作出任何的解釋和說明,我深深感到抱歉。

因為由一開始,我們當中就沒有任何人預想過,這場風波會發展至今天的規模。所以,也就未曾想過向身處內地的同胞,作出任何說明。可是,到今天事已至此,這明顯再也不是一場只關乎香港本地人未來命運的抗爭;這也是與全中國十四億同胞的自由與未來密不可分的抗爭。

這不是一場關於港獨、關於香港要與內地割離的抗爭。

這是一場由一群勇敢、正直和善良的內地同胞,在三十年前於天安門廣場外,所遺下的悔恨、鮮血與淚水中,所灌溉而成的抗爭。

「去遊行,天安門廣場。」

「為甚麽?」

「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三十年前的那一幕,一位頭纏紅巾,腳踏自行車的北京大學生,與記者的對話在鏡頭下被記錄下來的那一幕。

至今仍在香港人之中,在我們抗爭者之中廣為流傳。

不因為甚麽,只因為香港人自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的那一夜,就從來未曾與內地同胞割離。

想要割離我們的,從來只有在高處俯視我們的極權。所以你們在新聞、微訊和內地一切的資訊傳遞平台中,只會看到一群黑衣暴徒在破壞、看到一群黑衣暴徒毀壞國旗、一群黑衣暴徒攻擊警察。

卻不會看到,香港市民被警察在和平示威中刻意瞄準頭部射擊重傷致盲;不會看到穿上制服的警察,與攻擊市民的黑社會交頭接耳互相寒暄;不會看到我們的特首,對死諫的年輕生命逝去的冷漠;不會看到打著支持政府旗號的暴徒,可以四處隨意攻擊平民卻不會受到法律制裁;不會看到香港的年輕人,被黑社會斬斷手腳根癱倒地上鮮血淋漓的一幕;不會看到代表國家的中聯辦官員,公然在聚會中煽動鄉紳黑社會攻擊平民的一幕。這一切,都是這場抗爭活動的規模,愈發不可收拾的真正原因。

因為香港沈默的多數、有良知的善良一群,也漸漸看清楚在極權政府下的一切,包括法治、民主、自由等種種承諾,都只會淪為統治者為掌控權力而拋下的謊言。在極權政府眼中,掌控社會、維持秩序的方法,從來都只有謊言、恐懼和暴力。這也是為甚麽香港市民,會在一區接一區中相繼起義、前仆後繼。我們攻擊的從來不是中國、不是內地同胞,而是我們我共同敵人—以極權統治人民的政府。

這一場抗爭,將香港體制中的貪污、腐敗以及公權力的不受控與法治的崩壞,一層接一層的揭露。使香港的沈默多數人終於開始明白到,抗爭爆發以前所謂歌舞昇平的香港,究竟是有多麽的墮落與腐朽。

也許,在多數的內地同胞眼中,我以上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在香港發生的一切都是外國勢力所策劃的反中活動。於此,我也不抱任何希望可以說服你立即改變心意。但我真誠的相信,總會有一天你會回心轉意,總會有一夜你也許會回想起二零一九年這一場在香港的風暴,這一場由香港年輕人發起的抗爭。在歷史中,這場風波多半會是小小的漣漪;更可能的是,這會是一場失敗的抗爭。就如同三十年前在天安門前的那一夜一樣。在抗爭者之中,我們很多人都清楚、都知道,這是一場強弱懸殊至極的抗爭,比三十年前的那一場風暴更令人感到心寒、絕望。

可是,為甚麽我們依然要站出來?

無他,就如八九年那天風和日麗的白晝,在北京腳踏自行車的年輕人所說的一樣:

「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這場抗爭也許是香港人的最後一場抗爭。在這場抗爭以後,香港人很可能再也無法與廣大內地同胞中的自由民,再一次並肩同行。香港人這個身份、這個族群,也許在這場抗爭失敗以後,很快就會消失在歷史長河之中。可是,希望各位內地同胞謹記,香港的抗爭者,從來都不是你們的敵人。

在此,我謹向各位身處內地,仍冒著極大風險聲援香港的同胞、自由民們,致以最真誠的感謝,任何字句或詞語,都沒有辦法表達出抗爭者們對你們的感激,望你們即使孤身一人,也能夠繼續堅守信念,直至囚籠打開的一刻。對於在極權統治下不敢發聲的同胞,我們也絕對理解你們的艱難處境,有你們的明白和心意,香港抗爭者絕不孤冷。

最後,我想提及一句在香港抗爭者之中廣為流傳的句子:
「希望在抗爭成功後的某一天,能夠在煲底(香港立法會示威區)脫下面罩相擁、再會。」

在此,我也衷心祝願身處內地勇敢的自由民們、以及廣大內地同胞:
「希望與各位在某一天,能夠在真正自由的中華國度中相擁、再會。」

這一切,也許都是我們接下了三十年前那夜,那群勇敢、正直與善良的中國同胞在彌留中所遺下的囑咐的宿命。

但這份宿命並不是一個詛咒,而這份薪火也必然會繼續流傳。

這一個夏天,香港人會為歷史留下一個印記。

如果,這個印記同時能夠為七百萬香港人,以及十四億中國人民的自由,帶來一點點正面的影響。這樣,對我們這群身在香港的抗爭者來說,就已經

心滿意足。

在思考該如何寫這封書信的時刻,窗外的抗爭仍在激烈的進行中,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變得如何,但願上天保佑所有良善的人。

此致

一名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上
二零一九年 盛夏
#2最壞時刻6 小時前
希望連登仔唔好同大陸五毛、
比人洗腦既憤青一樣
覺得香港人就係敵人、暴徒
覺得內地人都係支那人、文化水平低

內地人之中一樣都有好多思維清析、
佢地香港人既朋友
就同三十年前一樣

希望能夠將呢一切小小力量團結起黎
而唔係中左共產黨既詭計

自我將香港同內地切割

呢一樣先係共產黨最想發生既事

#3最壞時刻6 小時前
呢場抗爭唔可能短期內就結束
無牆內人既幫手
無佢地既文宣
只會令更多香港人流血

3 則留言:

懶懶蟲一條 提到...

歪理到咁呢,我睇咗小小已睇唔到落去囉!😪

Raymond 提到...

又係一咋上互聯網大學 毒果粉絲變專家上身

香港廢佬 提到...

又是一篇大學裡面象牙塔式的浪漫民主自我high。
對現實的世界環境分析欠奉,
對現況的經濟發展,人文互動,利益衝突與平衡,自我改進與進步⋯⋯
通通無思考,無了解!
自私的一代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