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開生日派對被閨密趁機潛宅偷金 女失主呻不應無所不談

星島日報

台灣一名女子前年生日專程在汽車旅館舉辦生日派對,但閨密卻缺席,原來趁機到女子的家中偷走大批黃金,事後女失主後悔狂呻,不應向閨密洩藏金點,幸好,最終該閨密難逃法網,被判徒刑1年4月,並須賠償63萬餘元新台幣。

判決指出,唐女和張男是同居關係,唐女有個知心的閨密楊女時常到兩人的住所聊天、打麻將,唐女也曾把男友收藏在化妝椅裡的金元寶、金項鍊等金飾展示給楊女看。

前年1月唐女在屏東某汽車旅館舉辦生日派對,但楊女臨時卻說有要事不能赴會,當派對完畢唐女返回家,竟發現藏起來的黃金飾品全都不見,但家中沒有被翻箱倒櫃,疑是熟人所為,於是翻看鄰居的閉路電視,發現是楊女所為,張男要求楊女歸還黃金,但楊女卻裝傻不還,於是報警。

唐女事後後悔不已,指自己不應跟楊女交心無所不談,害男友黃金被偷。

雖然楊女否認犯行,但仍被高雄地院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徒刑1年4月,並須賠償63萬餘元新台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