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再有地皮流標 長實:政府對樓市看法與發展商有落差

NOW財經

【Now新聞台】東涌第57區地皮流標,是今年內第二幅流標的商業地。有份入標競投的長實表示,集團所出的投標價合理,認為政府對前景的看法與他們存有落差。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我認為我們的價錢很合理,應該頗高。政府較我們看到更加樂觀,流標也沒有辦法 ;(會否影響你們之後的取態?)有一點不高興,這麼好的價錢都不售予我們。但這個是政府決定,這件不愉快的事,不會影響我將來做事。」

1 則留言:

STUDENT SAYS 股海心經 提到...

To management of 012.HK, 016.HK, 017.HK, 083.HK, 1113.HK, ...

Why not exercise "share buybacks" instead of buying high costly lands from Government?

See 014.HK, it is now exercising "share buybacks"!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