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凱利批評特朗普是其所識人中最多缺點的一個

星島日報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周五報道,前任白宮幕僚長、海軍陸戰隊退伍上將凱利(John Kelly)對他的朋友說,總統特朗普是他認識的人當中「最多缺點的一個」。

CNN 引述凱利說:「他的不誠實的深度,使我吃驚。那種不誠實,與人的每一段關係都有交易性質,儘管這比其他任何事情更加可悲。他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多缺陷的一個。」

這則報道是 CNN 周日(18日)播出的一個特輯《內幕人士:特朗普前任官員的警告》中的一部分內容。在這個節目中出現的還有前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衞生部前任科學家布賴特(Rick Bright)、國土安全部前顧問米特尼克(John Mitnick)等,解釋他們為何認為特朗普不適宜當總統。

談到特朗普不誠實以及他與別人建立關係時都有交易的性質,其他在節目中亮相的前任政府官員也有同感。

凱利於2017年7月至2019年1月期間擔任白宮幕僚長,據報與特朗普不咬弦,被迫離開白宮。他離職後,偶爾都會公開批評特朗普的政府。

今年6月,美國全國各地爆發反警暴及反種族主義示威浪潮,一些城市更發生嚴重騷亂。前任國防部長馬蒂斯當時發出警告,形容特朗普是他一生中見過的「第一個不嘗試團結美國人民的總統」。凱利表示,他十分贊同馬蒂斯的說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