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白宮拒絕透露特朗普最新檢測結果

特朗普由2月說疫苗就快面世說到依家.......信佢一成都死.............

NOW財經

【Now新聞台】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出院後,首次公開會見支持者,指自己感覺良好。他再次稱新冠病毒為中國病毒,又說疫苗很快就會面世。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就再次批評特朗普處理疫情不力。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露台向支持者發表演說,表示自己感覺良好,他又再次稱新冠病毒為中國病毒,指美國很快會有疫苗面世,擊退病毒。

特朗普:「我想你們知道美國將會撃退可怕的我們所謂的中國病毒,我們正在生產強效的療法及藥物,我們會治好這個病,我們會康復。疫苗很快會面世,以創紀錄的時間,如你們所知,疫苗很快就會面世。」

特朗普又提及自己在留院期間短暫外出惹來的爭議,承認他因此而受壓,但表明會繼續這樣做,他又感謝支持者為他祈禱。特朗普的演說長約十八分鐘,期間他並沒有佩戴口罩,雖然大部分到場的支持者都有佩戴口罩,但就沒有保持足夠社交距離。

白宮拒絕透露特朗普最新的病毒檢測結果是否已呈陰性,以及是否仍會傳播病毒。白宮發言人早前表示,特朗普會再進行病毒檢測,不過未有透露最新檢測結果,但強調如果特朗普仍會傳播病毒,就不會出席公開活動。特朗普本周會再到佛羅里達州及賓夕法尼亞州等地造勢。

而副總統彭斯就到了佛羅里達州出席活動,他表示特朗普夫婦狀況良好,又指疫苗年底前會面世。

至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最新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他到賓夕法尼亞州造勢時,再次批評對手特朗普處理疫情不力

拜登:「總統不久前獲告知每日有十萬人瀕臨死亡,你知道他說甚麼嗎?他說「事情就是這樣」。事情就是這樣,因為他就是他。」

拜登又承諾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對於特朗普過往曾多次將新冠病毒稱為「中國病毒」,中國外交部曾回應批評美國將病毒標籤化和政治化,又指國際社會應共同抗擊疫情,而不是推卸責任,抹黑別人。

NOW財經

【Now新聞台】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增至超過3722萬宗,死亡人數超過107萬。

美國累計確診人數增至超過793萬,近22萬人死亡。

印度就有超過697萬人確診染病,死亡人數超過10萬。

巴西新增2萬6千多宗確診,累計確診人數上升至508萬2千多人,超過15萬人死亡。

1 則留言:

Raymond 提到...

明需要疫苗攞嚟做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