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安盛調查:港人對個人財務及投資前景仍感樂觀

星島日報

即使環球投資市場波動,惟港人對個人財務狀況,及投資前景仍感樂觀。安盛投資管理一項調查顯示,57%受訪港人滿意目前的財務狀況,59%更對未來三年的財務狀況感到樂觀。 同時,在目前市場波動的情況下,仍有51%的受訪者考慮增加現有的投資。 安盛投資管理亞洲區銷售及市場主管林忠漢表示,本港的投資者成熟,特別是55歲或以上年長的一群,過往經歷多個大大小小的金融危機,更明白長線投資的重要性。他稱:「如03年沙士,都學到經驗,如市況有下調的機會,做更多投資至今收益都非常可觀。」 林忠漢又稱,雖然面對中美貿易戰及加息步伐等短暫不明朗因素,但未見其客戶的投資取向有特別大的轉變,仍對於股票,債券及房地產的投資最感興趣。(ys)

1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香港人咁有錢, 唔洗怕, 只要耐心等逆境過去, 好好守護自己家門賴以生存的法治和金融制度, 就萬無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