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大三罷】上水兩批人掟磚 男子頭部受傷命危(片段)

星島日報

網民今日再發起「大三罷」行動,多區交通嚴重受阻,其中在上水,約10人與黑衣人爆發衝突,不斷向黑衣人掟磚,又大叫「死曱甴走啦」,期間有男子頭部被擲中受傷倒地,警方一度在上水廣場附近施放催淚彈。沙田威爾斯醫院表示,一名70歲男子因頭部受傷轉送威院神經外科,目前情況危殆。

網上有影片流傳,今日中午一批黑衣人聚集上址,在北區大會堂附近龍運街疑因政見問題與一批市民互相指罵,隨後執起地面用以堵路的磚頭互掟。一名男子頭部擬被擲中,失去知覺倒地,頭部流血,被在場市民抬離現場,其後送院治理。

威院表示,一名70歲男子今日下午因頭部受傷由北區醫院急症室經救護車轉送威院神經外科,目前情況危殆。基於保障病人私隱,院方不會透露病人具體臨床情況。警方新界北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https://lihkg.com/thread/1716693/page/5

#112超級小薯仔44 分鐘前

應該黑衫掟中,nowtv新聞影到
問題係我地應該話不完美可接受需改善
定係兵不厭詐 直接唔洗FC話人地Tk?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收錢做野納粹主義暴徒中彈身亡, 香港之福!

Raymond 提到...

Shut up Nazi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