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警方昨首次檢獲涉及壓縮氣燃料爆炸品

星島日報

網民昨日萬聖節發起「面具夜」活動,繼而爆發激烈衝突。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有人昨日以慶祝萬聖節為名騎劫活動,警方實施人流管制,並禁止更多人進入蘭桂坊後,多人於德己立街、史丹利街及皇后大道中一帶集結,有人更向警方叫囂及掟雜物,再到中環不同地方聚集,警方因此施放催淚彈驅散。

他又指,昨晚多人佔領旺角及太子道西一帶,更破壞交通燈、港鐵站及縱火,甚至阻止消防車進入執行任務。他又指,有暴徒入夜後襲擊多名途人,有被長遮插及遭拳打腳踢,又以懷疑電槍攻擊。警方多次於不同地點施放催淚煙驅散。

警方再指,昨晚於荔枝角道天橋發現10輛密斗車,並發現10個壓縮氣體燃料製成的爆炸品,雖沒有引爆,但一旦爆炸必定對附近途人和警員產生生命危險,是警方首次檢獲涉及壓縮氣燃料爆炸品。

4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謊話連篇!
全港記者都抵制!
香港市民除左藍屍,都唔會有人信!

Lisa 提到...

說謊的是黑衣人..........

Raymond 提到...

連英國佬都發現放棄你呢一咋condom 你真係太喜歡失敗了!

路人甲 提到...

他們愈留言, 愈覺得他們頭腦好像白紙一樣, 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