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亞馬遜販售杜特爾特面具 菲國總統府發言人:希望可以嚇阻犯罪

星島日報

美國網購巨頭亞馬遜(Amazon)最近在他們的銷售平台上販售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的面具,引發菲律賓國內熱議。

一家名為Caili's Company的供應商日前在亞馬遜網站上販售的一款面具引發關注,它是以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為原型,售價32.99美元(約港幣260元)。商品的說明文字 表示, 這款面具採用優質乳膠製成,製作精美。據了解,這款面具極受歡迎,目前庫存僅剩下4個。

這家供應商是為迎接萬聖節所以推出多款面具,菲律賓媒體指,除了杜特爾特的面具,還有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面具。而菲律賓的消費者無法在國內買到這款產品, 必需要通過美國的網址購買。

對此,菲律賓總統發言人帕內洛昨日回應,不覺得的這款面具有冒犯到總統,它反映出杜特爾特總統很受歡迎。 他又指,希望這款面具能起到阻嚇犯罪分子的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