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中行:助全球推介進博會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於上海開幕,吸引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中的200餘家企業參展,為中國金融機構創造了前所未有的交易盛況。中國銀行作為進口博覽會「唯一銀行類綜合服務支持企業」,制定了綜合服務方案,助力進口博覽會「辦成、辦好、辦長久」。

中國銀行董事長陳四清表示,為了服務好首屆進博會,前期充分發揮全球網絡優勢,在16個國家舉辦了進博會推介活動,營銷海外客戶超過1,400家,向全球傳遞中國支持多邊貿易體制、發展自由貿易、維護開放型世界經濟的一貫立場和積極信號。

為港展商提供配套服務

此外,中銀香港全力支持進口博覽會的開展,為香港地區151戶展商提供有針對性的配套金融服務,並發揮自身的跨境撮合優勢,協助其中44戶展商參與「展商客商供需對接會」,亦是「中銀全球中小企業跨境撮合服務」第50場,助力本港企業拓展跨境貿易業務機遇。

與英交流金融服務合作 

陳四清近日並與多位應邀出席進博會的外國嘉賓會面,其中於本周一,陳四清與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在上海會面,雙方就中英兩國未來合作互通以及中國銀行為兩國企業提供金融服務支持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沒有留言: